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Home > 新闻动态 > 正文

欢迎中央统战部副部长许又声、湖南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一行调研指导!

时间:2021-05-24  作者:  点击:[]

   2021年5月24日下午四点,中央统战部副部长许又声,中央统战部五局局长晏淼,湖南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湖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克勤,湖南省委统 战部一级巡视员胡东风一行人,在我校校长段献忠,校党委副书记陈伟陪同下来到湖南光电集成创新研究院进行调研指导。在调研过程中,潘安练教授为大家介绍了近几年来研究团队所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与奖励,并明确提出研究团队未来的发展规划将与“十四五”规划紧密联系,致力于解决我国所面临的“卡脖子”技术,为“5G"时代的到来提供中坚力量!

湖南大学潘安练研究小组版权所有©2017   邮编:410082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Email:xiaoban@hnu.edu.cn

手机访问本
课题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