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ies

当前位置: Home > Activities > 正文

湖南省光电集成创新研究院第一届羽毛球三人小团体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12-24  作者:  点击:[]

一拍既出 ,谁羽争锋!为了丰富科研之余的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同学之间的情谊,本课题组举办了为期两个月的羽毛球比赛。最终,湖南大学潘安练研究小组第一届羽毛球三人小团体赛于12月21日在湖南大学南校区羽毛球馆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分为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五项项目,分为小组积分赛、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共9支代表队参赛,27名参赛者参加,课题组全体老师学生到场观看比赛。

赛场上激情四射,选手们大展身手!强有力的挥拍,灵活转体,高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而面对比赛,比赛双方心态极为关键,沉着冷静成为比赛的制胜法宝。

经过了两个月的激烈角逐,不拿第一队(谭亲、曾周晓松、骆子煜)夺得桂冠,FET队(朱晨光、易佳丽、帅钦)取得亚军,小魔王队(孙兴霞、贺迈、黄威)取得季军。本次比赛不仅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之间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的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了本实验室学生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




湖南大学潘安练研究小组版权所有©2017   邮编:410082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Email:xiaoban@hnu.edu.cn

手机访问本
课题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