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当前位置: Home > News > 正文

韩国延世大学Seongil Im教授来本实验室访问讲学

时间:2017-06-30  作者:  点击:[]

6月28日韩国延世大学Seongil Im教授来我校访问讲学,并做了《2D Semiconductor Devices for Future Electronics》的学术报告。Seongil Im教授的报告内容详尽、生动,引起了师生极大的兴趣,报告结束后,Seongil Im教授与实验室的教师和学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随后,在潘安练教授、王笑教授的陪同下,Seongil Im教授参观了本实验室,听取了实验室的发展状况,了解了现有设备、实验仪器在教学科研上的使用情况,以及主要仪器设备和目前可开设的主要实验项目。各实验员也向Seongil Im教授认真讲解了实验室各项实验仪器的性能及使用效果。Seongil Im教授对我们的实验设备和实验条件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主讲人:Seongil Im, 1994年获得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电子工程系博士学位,1995—1996年在加州理工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现为韩国延世大学Underwood讲席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半导体器件电子学。在Nano Letters,IEEE Electron Device Letters,Advanced Materials等期刊发表论文230篇,被引用次数超过5000次

湖南大学潘安练研究小组版权所有©2017   邮编:410082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Email:xiaoban@hnu.edu.cn

手机访问本
课题组网站